說清楚,也罷。

最討厭說不清楚的。


----------

 

1. 被炸過的三號房(咦?

2. 炸過了,所以不痛。


----------


1.

「話說我考完試了欸,從來沒有過這麼輕鬆的期中考」

「他意味著我期末要努力的生活(望)」

「就只是技術考考完就放鬆成這樣,那以後不就更慘?」

「好加在老師考得還算可以,平常都有翻過課本兩三次。」

「以至於不會那麼慘……」

「但是接連下去的報告一一呈現在眼前(摸)」

「這真的要涼拌了……(嘆)」

 

DSC03096.JPG  

 

欸欸欸,亂到不行欸。

前面更慘,都是書。

後面很慘,都是紙。


近看還都是重點整理咧!!!!


(這叫做不敬呀!!!)

 

 

DSC03097.JPG  

 

突然想重拍一張……(默)


鏡子……囧



亂到有春(台

 

 

 

2.

過沒幾天而已,情緒變化差到自己都不曉得該說什麼。

這種人不是沒見過,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但是他實在是讓我很失望。


小孩子的行為,謊言,藉口。

完完全全地不成熟。



稀罕。



幸好我還沒有失去什麼,很慶幸我在墜落前認清了你。


鄙視你。


我不會因為以前的好,而接受現在的你。

太失望了…


我也不會留戀。



所以,再見。




曾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