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一整天:)



(我應該是在幫他打廣告吧。)


新口味-抹茶拿鐵

我喝過摻有抹茶的飲料,通常都是抹茶味道超~重到不行。

或許他整瓶都是抹茶也說不定。

DSC03083.jpg   

 

拿鐵的味道……我都沒有喝到就是。


然後,他倒出來跟一個馬克杯差不多容量欸!!

但是他外表看不出來,我總覺得他容量很小

看著外面包裝的數字也沒有什麼概念。


好吧,三十塊算划算吧

 

DSC03084.jpg  

 

摻有抹茶的顏色都只會有一種


要綠不綠的綠…

 

 

 

PS。

剩明天的兩個科目,希望我是可以安全地通過

然後又要補貨了囧……


這一個禮拜真是輕鬆又開心。




但是我的手機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