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閒閒沒事做所產生的作品


----------



這兩天美好的假期我又被鎖在宿舍裡,應該說我又是閒閒沒事做。

(啊早知道就不要星五晚上出去.......)--------跺腳


就很無聊地把小野獸們在日本出道的內頁弄成一張1024X768的桌布

原圖看過吧:D 好像是C版的樣子(摸下巴

 

 

 

 

 

ALL3_副本.jpg  

喔我真的好愛龍俊子在日版MV的最後的短短幾秒(何?

異常的帥-(姆指

 

 

 

做這麼大是因為,即使放大也不會變得很奇怪的桌布呀:DD

這就是我想要的:)

下次再做個CP之類的圖好了~


不然要我去慢慢找估狗大神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望


那多少頁要翻啊,真是……(不耐煩樣



以上:)

 

日版SHOCK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