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見到你。

就像毒癮一樣,每天發作。


=========================




二月最後一週的連假,我竟然是睡得很好,度過這一個人的夜晚。

想過要回去,但是整理行李又是我不想做的事。
反正總有一天會回去,何必衝著這短短三天的連假。
待在宿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有太陽。

但是食物的選擇又是讓我傷腦筋的地方,對面那一家似乎在整修,這幾天都沒有開店。
今天林媽媽也沒開,慢慢走去校門口買個早中晚餐。

享受日曬的感覺,很好。
享受流汗的感覺,很好。


但是我的腰好痛………囧









昨天接到家人的電話,想要說句話但是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一直在傻笑。

但是很不想掛掉,因為想聽聲音……
想家囉:)

聽了三個人的聲音,依依不捨掛掉電話的那一瞬間,安靜了下來。
莫名的……


人真的很需要溫暖這個東西呀。


(이게 아닌데........不是這樣的)







倒數二十九天,我又可以再愛你多一點……


放不開的話,就放在手中吧。
至少我可以一直珍惜下去,像珍寶一般的單戀。







你知道嗎,對一個毒癮者來說:

毒癮發作後,第一口吸入的毒藥,是多麼的……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