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跌進了一個死胡同。



繞來繞去都不是我想走的路,遇到的問題也不是第一時間去解決。

總是在生悶氣,起伏太大又容易流眼淚。
私底下總是一個人,還是可以承受的壓力。
似乎在慢慢增長。


又哭了。

這不是我,真的。



朋友很重要,但是需要的又有幾個在身邊?
容易交到酒肉朋友,但是我不需要。

我只是想要幾個可換心的朋友!


或許,這世界上真的只能靠自己。
每個時代都不一樣,背景也不一樣。
對待人的態度也一代一代在改變。

以前的樸素去哪了?
現在的虛偽太多了。


人呢?



所謂的你們,要怎麼定義?
所謂的我們,要怎麼定義?

煩。

像迷宮一樣,永遠沒有出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澈海 的頭像
    澈海

    사랑하다 끝났어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