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光景的這一周。



1. 痠痛


難得在台中騎腳踏車不會手痛腳痛,我認為這一切都是籃子的錯。
多虧了他,用上了許多平常或許不會用到的肌肉一起控制龍頭。
真的是盤算錯誤,我應該要堅持我的信念。

所以隔天就如同做完那件事一樣.......上半身散架 。

結果說好的探查路線行只好改到某一天的清晨了。



2. 過著高中(翹課)生活的一天


清晨五點二十分,不太願意地起床洗梳。
至少我在五點半之前用完然後出門了……為了能夠搭上頭一班  
 
 
 
 



但是我走出巷子口的時候眼睜睜地看著264從我眼前跑走囧!!!!


「額......這也太靠逼了吧。」



幸好在六點前我搭上公車順利去到等617的地方。
不過有點趕,或許是那天時間剛剛好,才會有一班在等紅綠燈。
雖然不用在花時間等617,但是這樣闖馬路實在是太累了囧



 或許我考慮等下一班617.......半小時就到了其實不用太匆忙的說。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早到達內湖ˊ~ˋ

但是我回程坐錯車了囧,生在台北人難免都會坐錯方向阿XD

然後坐對方向後.......立馬睡死




3. 雞排


吃雞排的那一天......量了體重


「=口=""」



如此爾爾。


4. 閃尼

過的如此快活,看著第一批的水深火熱。
我是不是也要有一點警覺心呢@@
我這個人似乎.....過了國中時期後,對於那些會緊張的事情,還是說嚴重到天會塌下來的……

顯得如此輕鬆樣啊我!!


然後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今天閃尼要來,昨天就知道的事情,結果我還是忘記了(攤手
看到撲上的資訊才想起說:「喔,閃尼今天要來喔……」


好吧,我承認不是沒有愛。是因為知道要實習去不成所以我什麼都記不得。


說不定實習忙到連野獸們來了,開完演唱會也不知道(攤手


小老虎不玲跟你們說.......









「不來演唱會我哭給你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