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翻出課本,正當要開始看書的時候。忽然撇見手上的不規則紅線,輕輕地撫了撫。



「傻小孩……。」



紅線代表什麼?他代表的是-對朋友的背叛與自責。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刻在心裡的記憶。
記得他是如何去傷害朋友之間的聯繫、破壞之間的橋梁,產生了疙瘩跟尷尬。
他也不願意看見這種事,但是事實就是在眼前,怎樣也沒有辦法彌補。

表面上他們不在意,那其他人呢?會是怎麼想他都不知道,要自己如何去放下亂想的心情?
頭腦一直在充斥著"怎樣才回歸於零?"、"用什麼方法才會回到以前沒有距離的交往"……


多想的結果換來的是心力交瘁。
沒有答案,沒有解決的方法……

後面突然走出一個修長的男人,從後抱住纖細的男孩,在耳邊低語了幾句話後,男人沾上藥膏,輕輕地在尚未結疤的傷口塗了一層。確定塗完之後,用一種責備但不失溫柔的語氣道:「要傷害自己也不是這樣做的吧,你看看你的手……真是的。」再次向前擁住……



「還有我啊……」



男孩靜靜的聽男人的每一詞每一句,突然有個暖流劃過破碎的心口。便仰起了最燦爛的笑容對著男人。
一雙亮晶晶的大眼卻充滿了令人心疼的雪花,顫抖的嘴角不小心透露出對事情的恐懼,卻還是堅持以面帶笑容說:


「……為什麼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帶著哭腔的聲音重擊著男人的胸口。


緊緊握住腰上的雙手,眼淚噗唰噗唰地滴在男人的手上「總是可以…在我最需要人的時候,帶給我溫暖與關心。」


男人將瘦弱的男孩更靠在他懷裡,雙手收緊,說出來的每一句都是最好的特效藥「沒有緣由,我只是…很愛你。」低頭輕輕在耳邊說著。


眼淚掉的更兇,但是男孩知道,這個眼淚不是傷心,而是對男人的感謝。
可以包容他的一切,可以無怨無悔地在他身邊。





輕輕地吻去眼角的淚光「只要回頭,我會一直在你身後,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