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成功,在光恩樓的『加冠典禮』

 

 

但是令人覺得麻煩的致詞實在是長又很拖時間.......

我發現有人睡著就是,連我自己都想睡了。

但是攝影機在拍,又不得不抬起頭來。

 

 

但是我自始致詞開始都在跟周公釣魚啊……囧

 

好吧,我不該喝牛奶的……色胺酸(tryptophan)對我來說是個很強大的安眠藥。

 

哎......

 

好醜喔!!!

 

 

邊睡邊拍手,還有攝影機。

我真的坐到不好的位子,要睡也不能睡

真難過……



戴上帽子的那一刻,真的很興奮。

『半個護理師』


哈哈,以後的路還很長、很艱辛。

想要當個稱職的護理師還要多多磨練才行啊


然後賺錢養家囉:)



今天除了這個之外,當然『拍照』也是缺一不可的


沒相機真是麻煩QAQ


又留下的大學生活記錄

一生只有一次

意義很重大


這就是身為護理系的感覺吧~

 

41.jpg  

 

這是我右手邊所有的護理系學生們:)


至於剩下的,就在FB囉:)

 

48.jpg  

 

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