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922465.jpg  

 

護理系最重要的,在實習之前,都要經過的……


技術考試。

 

 

所以我家的小護士服又出征囉:))))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但是也太快了吧。

似乎沒有完全準備好就上戰場的感覺(望)


抽到五十一號算是我幸運嗎?但是在當天的情況下不是這樣子的。

 

越晚越擔心這樣……(摸摸)

 

我親愛的室友都做完了我還在那邊瞎等瞎走

拜託裡面的人可不可以快一點啊


姐姐我等的快緊張死了心臟都要蹦出來了但還是沒有半個人出來嘎嘎嘎嘎嘎嘎!!!



無菌、生命徵象、鼻胃管護理&餵食。


好死不死就是有點把握但是又怕測不到的-生˙命˙徵˙象


哎……太緊張了,血壓量了兩次囧

辛苦你了,房子同學。


雖然你的呼吸真的好難量……(嘆)



至少我數據有寫對,填也填對。

但是我時間搞錯了喔喔喔喔 喔喔 !!!!


老師最後說是沒關係,這個不扣分。

雖說不扣分啦……



但是我到底被扣了什麼分你也沒說啊!!!!



害我整個好煩惱好煩惱

在宿舍聊天的途中,得知有些人沒有及格


哇,那我有沒有及格啊?老師說做的還不錯欸!!


算了,都過了,做也做過了。

準備期中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