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刷新囉:)

 

1.

d.JPG

 

由上往下翻唷

東雲:啊!因為始終如一的人所以也要給我專一的愛 若有變化到時我也不會說的 呵呵真的要睡覺了


東雲:希望我可以始終如一 晚安


東雲:不求實利 最近好像有處理人事物不當的感覺

 

這是有感而發ㅎㅅㅎ????

 

(超帥不愧是男神)

 

2.

j.JPG

我可以先不要翻嘛(傻)

翻到一半的時候就快瘋了……

等等把翻譯補上:)


斗俊:有野心的早晨 離演唱會不到十天 時間總是在練習下度過 還殘留著演唱會=表演的感覺 公演當日 最後能夠有與人們一起有Bangbang跳動聲和同歡的時間就可以了!!!咳咳

 

3.

d.jpg

 

東雲:辣炒年糕蒸餃牛雜碎湯米腸湯漢堡調料土豆包肉餅乾牛排油炸食物五花肉飯糰貝類烤物類

一翻完,這句話就出現在我腦中了→在耍我嗎??

東雲吶……晚上了你不要一直打食物名稱來影響我Q口Q

姊姊會餓的……→容易肚子餓的人

幸好現在還是寒假……沒有在減肥

 

你們是真的餓了,而且還不能好好吃一頓飯

加油(握拳)

 

公演完就可以辦慶功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